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9个月300余场活动 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第八届文化艺术节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26 19:41: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雅鲡 彭爽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郑雅鲡 彭爽)潮涌钱塘,谱写盛世华章;勇立潮头,见证花开白杨。2019年是杭州钱塘新区成立元年,是白杨街道抢抓合并机遇,积极融入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开篇之年。

  12月25日晚,以“盛世钱塘 花开白杨”为主题的白杨街道第八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

2.jpg

  晚会分为“奋斗在路上”“美好在身边”“初心耀梦想”三个篇章,以歌舞、戏曲、小品等形式充分展示白杨街道干部群众在钱塘新区成立元年,苦干实干、奋进追梦,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3.jpg

  白杨街道,作为钱塘新区唯一一个城市型街道,以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和优质的公共服务吸引大批高新人才、高校师生、外来务工者等不同群体陆续迁入定居,形成了包容并蓄的多元文化。

4.jpg

  白杨街道文化艺术节创办于2012年,至今已走过八个年头,是街道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群众文化艺术盛会,已成为街道文化事业的“金名片”。

6.jpg

  本届文化艺术节期间,街道发扬省级文化强镇优势,陆续开展了毅行大会、红宝博物展、迎“七一”文艺汇演、诗歌分享会、歌唱大赛等各类文体活动300多场,为辖区居民奉上了一场全域布点、全民共享的文化盛宴,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创建幸福和谐家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钱塘新区;白杨街道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