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湖州 正文

莫干山风景美如画,引无数网络达人竞折腰

发布时间:2019-10-17 18:14: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祎程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高祎程)十月金秋,秋风送爽。莫干山也渐渐换上了新的妆容。桂香浓郁,枫叶渐红,漫步在莫干山的林间小道,空气中满是微醺的清甜气息,惹人向往。10月11日,一群微博、抖音达人以及旅拍大咖们携手来到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一睹莫干山秋季美景。

图片4.png

  芦苇荡边,竹林深处,跑马场上……一处处风光迤逦的自然美景,一个个别具风格的游玩场所,都留下了达人们的身影。对于习惯了大都市繁华忙碌生活的他们来说,这里的“慢生活”节奏让他们徜徉其中。

  @最爱杭州微博博主王盼就表示,“我觉得德清这边整个人文环境都特别好,自然景观也很美,空气感觉特别新鲜。”

  沿着裸心堡城堡的石阶拾级而上,两旁的梧桐树随着山风飒飒作响。从山脚一路走到城堡,沿途的风景引得达人们纷纷驻足拍照,而在城堡内,独特的人文气息更是给人厚重的历史感。

图片2.png

  “风摇摇兮绿竹扬波,意渺渺兮孑然无措。”莫干山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博主们走走停停,手中的相机是一刻也没闲下来。据了解,这批自媒体、微博、抖音、小红书、马蜂窝等网络达人是受德清县委宣传部和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邀请,来莫干山采风。他们拍摄制作的图片、短视频,将在各大旅游文化类网络平台及自媒体平台发布传播,集中推介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图片3.png

  “拍了一些本地的照片,刚才古堡里的照片和视频都有。我们会在微博上面,会把视频制作成vlog短视频。回去了肯定给朋友们安利的。”@杭州热门新闻微博博主胡鑫说。


标签:德清;莫干山编辑:张毅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