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嘉兴 正文

新闻事业翻开崭新篇章 海盐融媒体指挥平台启动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11-08 14:38:03 来源:爱海盐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91108144628.jpg

  11月8日是第二十个记者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海盐融媒体指挥平台启动试运行。

20191108100436ohYr.jp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雄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忠祥参加启动仪式

  这标志着海盐县传媒中心打造集报纸、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等平台于一身的县级融媒体发展平台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20191108100436OE2e.jpg

  孙雄伟代表县委向融媒体指挥平台的试运行表示祝贺,并向一直关心支持海盐新闻事业的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20191108100514t1e8.jpg

  海盐融媒体指挥平台,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海盐县传媒中心联手实现平台、资源、技术共建共享的成果。“天目云”是浙报集团全力打造的全融合、智能化的新型内容生产与传播服务平台。

20191108102157gfcJ.jpg

  海盐融媒体指挥平台,根据县级媒体深度融合的需求,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全媒体新闻生产和传播提供“智能、快捷、方便、高效”的技术平台,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立体传播”融媒体新闻生产格局。指挥平台共有四大功能,分别是:舆情研判、指挥协同、生产监测、传播跟踪。最核心的作用是实现新闻稿件的“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分发”。这四个功能由四个核心平台来支撑、实现。


标签:海盐;融媒体;浙江日报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