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衢州 正文

深化战略合作再结新果 衢州首朵“天目云”落地常山

发布时间:2019-11-08 11:07: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巧妮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巧妮)11月8日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浙报集团在衢州首个“天目云”项目——常山县融媒体指挥中心正式建成启用,“慢城常山”APP同步上线使用。这是浙报集团和常山县委县政府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常山媒体融合试点深化改革的第一步。

  浙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水明,浙报集团编委、全媒体编辑中心主任张亮,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建勋,中共常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风等领导出席上线仪式。

333.jpg

  (浙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水明出席上线仪式并致辞)

  “天目云”是浙报集团全力打造的全融合、智能化的新型内容生产与传播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天目云”整合了常山电视、广播、报纸、客户端、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资源,打通了传媒集团和县级各单位间的通讯渠道,接入了政务服务相关通道,实现了全媒体新闻生产和传播“智能、快捷、方便、高效”的要求。

  有了“天目云”的保驾护航,常山传媒集团将更好地探索内容产品化、标准化、全媒化的新闻生产方式,提升新闻产品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占据新闻舆论的制高点、主阵地。

111.jpg

  (常山县融媒体指挥中心启用)

  常山“天目云”上线第一天,常山传媒集团就将镜头对准了同弓乡“晒秋节”活动。整个活动,实现了视频、图片、文字全媒体直播,充分检验了“天目云”系统“策、采、编、发”的高效协同能力和远程调度指挥能力,同时借助浙报集团的渠道优势,实现了浙江在线、天目新闻客户端的同步分发,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


标签:常山;天目云;媒体融合编辑:张毅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