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绍兴 正文

携手创赢未来“北京·绍兴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5:43 来源:农民日报 见习记者 陈欣瑶

  11月4日,以“颂咏时代·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大型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北京·绍兴周”在京开幕。500多位来自北京各界的知名人士与工商企业界代表共聚一堂,展望绍兴与北京在资源对接、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互动前景。

  开幕式上,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作主旨演讲,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兼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主任俞可平与十三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谢国明等分别致辞。在全面展现绍兴城市气质、发展特质与文化品质的同时,本次“北京·绍兴周”活动着力打造更具活力的双城未来。开幕式后,越地历史文脉展、绍兴黄酒开坛仪式、绍兴在京青年发展论坛、高端人才科技智力项目对接会、“北大精神”与故乡绍兴、地方戏曲展演等后续活动成功展开,为首都群众提供了一餐丰盛的文化飨宴。

标签:绍兴;文化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