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温州 正文

浙报“天目云”落地温州 鹿城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7: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旋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旋)12月3日下午,采用浙报集团“天目云”平台的温州市鹿城区融媒体中心正式建成启用。“天目云”是浙报集团自主研发的全国领先、省内首家真正具备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云化融媒体智能传播服务平台。

正式上线169.jpg

鹿城区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

  浙报“天目云”是国内首个以移动优先、数据架构一体化的全形态媒体融合云平台,在新闻采集、生产、分发、接收、评估、反馈等环节中实现了人工智能全流程应用,形成了包含报、台、网、端、微、视等形态的媒体融合云服务体系,有效地支撑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建设。

  有了浙报“天目云”的保驾护航,鹿城区融媒体中心通过整合所有媒体资源,以指挥调度中心为枢纽,深度融合生产环节,打造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发声的综合媒体矩阵,让区级媒体也拥有和省级媒体一样的传播能力,在媒体融合中实现了跨越性的发展。

内景169.jpg

鹿城区融媒体中心内景

  同步上线的新版“掌上鹿城”客户端,以移动优先为理念,旨在建设“新闻+政务+服务”的融合媒体平台,以更快的速度、更活泼的形式、更接地气的语言,做最鹿城的权威资讯、最鹿城的贴心服务、最鹿城的生活动态,让鹿城人“一端在手、生活无忧”。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浙江在线总编辑周天晓,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标签:天目云;鹿城区;融媒体;云平台;云服务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