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舟山 正文

舟山国际游艇展展销两旺 海钓游艇最受宠

发布时间:2016-10-17 10:25: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林上军 见习记者沈逸轩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日报记者林上军 见习记者沈逸轩)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舟山群岛)国际游艇展10月16日在普陀区海洋文化创意产业园顺利落下帷幕。

  作为舟山举办游艇展的第六个年头,本届游艇展也是普陀区成立会展赛事部门以后首次委托企业承办的大型会展活动;将游艇会展场地定在普陀海洋文化创意产业园,旨在通过游艇会展的举办,加快形成海洋运动休闲产业相结合的产业链集聚区与专业游钓艇销售集聚区。在2多万平方米的展区内云集了雅马哈、青岛昊运、重庆京穗、上海巧合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游艇商家40余家,展出船艇77艘。

  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展会共吸引了2万余人次进场参观,超过去年总参观人数;展会成交额1150.4万元,其中现场完成交易的1000万元,均比上届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青岛昊运品牌游艇成交量为9艘,成交价为500万元。

  近年来,游艇消费开始走出小众化。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游艇展展出的船只中海钓类船艇占九成以上。从销售情况来看,海钓艇的成交量最为亮眼,现场成交的35艘游艇中,以三、四十万元的海钓艇最受青睐。其中更有客户特地从上海、杭州、宁波、台州等地赶到展会现场购买海钓艇。

  随着舟山游艇展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海钓类游艇市场的目标定位更加明确。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现场销售的所有船艇均可以顺利办理船艇分期付款业务和相关船籍证件。

标签:舟山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