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10月1日-10月31日)

"安吉发布"坚守第一 "温州鹿城发布"从容回应政务舆情

发布时间:2016-11-04 12:00:5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舆情网 作者:浙江在线舆情中心

  进入2016年第四季度,年度榜单陆续推出,2016年十大网络流行语盘点对于发布君们来说真是不要太简单啦。在紧跟网络时尚脚步“涨姿势”的同时,也有人提醒,大家还记得古人是怎么说“蓝瘦香菇”的吗?此外,本期“温州鹿城发布”面对该区民房倒塌一事,及时从容进行了一系列政务舆情回应,助力账号跻身综合排名前20。

  一、各地政务微博10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1] [2] 下一页
标签:微博|排行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