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11月1日-11月30日)

政务微博共迎11月互联网盛宴

发布时间:2016-12-06 11:25: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舆情中心

  2016年进入尾声,浙江全省上下迎来了属于互联网的深秋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乌镇成功举办,省内多个政务微博成为大会宣传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从传播大会宣传片、分享互联网大咖会间花絮、直播各个分论坛等各种方式传递“互联网之光”。“双十一”前后,小编们则忙着提醒网友们谨慎“剁手”。

  一、各地政务微博11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1] [2] 下一页
标签:政务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