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公安排行 正文

浙江公安政务微信排行榜第二十四期(11月1日-30日)

机智小编有高招,热门话题还能这么蹭!

发布时间:2016-12-15 09:23: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舆情中心

  抓热门话题赚取关注和流量,说起来容易,但毕竟咱作为公安政务微信号,编排形式活泼有趣当然吸引网友关注,但更重要的是,发布的内容和主题还是要围绕工作范畴。机智的小编们自有高招,既蹭了那些热门社会话题甚至明星花边的热度,又不失严肃地进行了科普宣传。本期排行君就送上这么几个例子。

  首先具体来看11月的成绩:215个账号共发文6108篇,较上月的5516篇有所上升,但阅读总数却出现明显下滑,由上月的19016336降至16906227。前十排名方面,本期“温州交警”继续位列榜首,“民生66”、“萧山公安”、“杭州公安”、“长兴公安”分列二至五位,“群蓝星微动力”下滑至第六。上期入榜的“湖州高速交警”、“温州高速交警”继续留榜,列第七、第八位。其余两位为“台州公安”、“瑞安交警”。

 [1] [2] 下一页
标签:公安|排行编辑:张静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