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12月1日——12月15日)

习总书记亲切会见的浙江文明家庭,各有怎样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6-12-21 15:58: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舆情中心

  12月上半月,暖心故事正在上演。12日,来自浙江的10户文明家庭代表参加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并受到了习总书记的亲切会见。省内政务微信小编纷纷推文介绍这些家庭的文明故事。此外,自从11月底浙江全省各地陆续入冬以来,气温几经降温、回升,贴心的小编们用生动有趣的播报方式,为网友及时跟踪天气冷暖,政务微信小编版的天气预报真是“脑洞大开”、幽默十足!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5113篇,共获阅读12324116次,点赞125763次。本期,共计3篇推文斩获10万+阅读量,分别来自“海曙发布”、“杭州发布”和“衢州发布”。

 

 [1] [2] 下一页
标签:微信 榜单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