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科技日报:湖州·北京科技金融产业 对接会签约240亿元

发布时间:2016-12-28 08:29:5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记者操秀英

  2016湖州·北京科技金融产业对接会12月23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签约12项,敲定投资240亿元。

  据了解,活动期间,100家国企央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知名浙商企业围绕信息经济、健康产业、休闲旅游、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寻求双向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还与湖州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和生态+的先行地。创新创业平台吸引了各路产业资本加速向湖州聚集,北大青鸟集团投资60亿元的科技产业园项目、北京共一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9亿元的年产5吉瓦时的动力电池及年产10万台纯电动物流车等一批大项目选中湖州。

标签:湖州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