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2016年各地上人民日报头条排行榜:浙鲁粤居前三

发布时间:2017-01-05 14:18:2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唐述权、袁媛

  人民网5日推出《2016年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借助大数据技术对人民日报报道进行全面扫描,发现2016年上人民日报头条的省份前三名为浙江、山东和广东。

  2016年人民日报涉及地方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头条报道近100篇,其中浙江、山东和广东位居前三,分别有9篇、8篇和6篇。紧随其后的是河南、福建、贵州,均有5篇报道上头条。

  河北、上海、江苏、广西、重庆、宁夏等6个省份均有4篇报道上人民日报头条,天津、湖南、海南、云南、甘肃等5个省份有3篇,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安徽、湖北、四川、陕西、青海等8个省份有2篇,山西、吉林、江西、西藏等4个省份有1篇。

  《2016年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包括上人民日报头条和头版的各地排行、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篇数的地方领导排行、人民日报文章提及的企业及企业家排行等多个榜单。

标签:人民日报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