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人民日报连续3年提及最多的企业家:马云

发布时间:2017-01-05 14:22:4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唐述权、袁媛

  人民网5日推出《2016年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借助大数据技术对人民日报报道进行全面扫描,发现2016年人民日报文章提及最多的企业家,与2014年、2015年一样,仍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连续三年第一。

  第二名及之后的企业家依次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被提及13次至26次不等。

  《2016年人民日报大数据分析》包括上人民日报头条和头版的各地排行、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篇数的地方领导排行、人民日报文章提及的企业及企业家排行等多个榜单。

标签:人民日报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