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2016年12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面对“史上最难春运” 政务微博小编奉献抢票攻略

发布时间:2017-01-06 15:00: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江晶晶

  浙江在线杭州1月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江晶晶)2016年12月,浙江省内各区县党代会陆续召开,各地政务微博积极发布党代会动态,共话党代会精神。此前,网上就有传言称2017年春运将是“史上最难抢票年”。面对这个全国人民都一筹莫展的“抢票”难题,省内政务小编们多方打探消息、收集资料,及时发布抢票攻略。随着“约6成车票将取消购票验证”好消息的传来,排行君也不禁轻舒一口气,回家车票有望了!

  一、各地政务微博12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1] [2] 下一页
标签:微博|排行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