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科技日报:浙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在京“借力登高”

发布时间:2017-01-16 11:28:32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记者吴佳珅 宦建新

  1月8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在北京召开《浙江省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实施方案(2016—2020年)》座谈会。科技部副部长李萌,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冯飞,科技部创新发展司、浙江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及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10多名专家参加会议。

  2016年11月24日,科技部正式批复同意浙江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表示,这次在北京召开专家论证会,一方面是为了趁热打铁,以实际行动推动示范区建设进程;一方面是借力登高,充分吸收业内专家意见,汇集智慧完善示范区建设内涵。

  浙江省副省长冯飞指出,浙江省始终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全省经济平稳发展,结构效益持续向好,新产业新动能加快成长。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活力、动力主要来源于创新,“十三五”期间,浙江省要在科技部的指导下,以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第一工程”工作,全面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的转型升级。

标签:科技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