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1月1日——1月15日)

新年要有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7-01-17 11:13: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新年,新开局,要有新愿景。浙江各地也都是卯足了劲,定下小目标,撸起袖子干!有要打造世界名城的,也有定下社会经济发展目标的。2017年1月初,新一轮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热火朝天又一年,大伙儿加油干吧!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4421篇,共获阅读11277533次,点赞133863次,均低于2016年12月下半月成绩。本期,共计3篇推文斩获10万+阅读量。其中,“金华发布”、“黄岩发布”、“柯桥发布”各贡献1篇。

 

 [1] [2] 下一页
标签:微信 排行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