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浙江神仙居景区获评“中国诗意地标”

发布时间:2017-01-20 08:23:2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陈婕

  “2017第三届中国诗歌春晚”日前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举行。朗诵家和来自海内外的诗人、诗歌爱好者等1000多人参加了这一诗意盛典。东海之滨的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神仙居”景区,凭借悠远的历史和诗意的风光,获得本届“中国诗意地标”的称号。

  “开辟绿色发展新境界、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区,建设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是近年来仙居县的战略目标和定位。”仙居县委书记林虹表示,“仙居历来十分注重保护和建设生态宝地。十多年来成立了仙居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仙居国家森林公园、括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神仙居省级地质公园等管理机构。下一步,仙居还将全力打造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的神仙居景区。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加快实施旅游+文化、旅游+运动等战略,全力推进智慧旅游系统。”

标签:仙居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