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城市旅游小姐台州着戏服走秀

发布时间:2017-01-20 08:25:27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施广德

  近日,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旅游小姐参加2016世界年度冠军总决赛的选手在浙江台州身着乱弹戏服走秀,雍容典雅,惊艳四座,让各国佳丽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国传统戏剧服装的独特魅力,向世界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戏剧文化和原汁原味的地域特色。此次戏服走秀,希腊选手获得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最佳上镜奖单项奖冠军,厄瓜多尔选手获得单项奖亚军,美国选手获得单项奖季军。

  图为城市旅游小姐身着台州乱弹戏服走秀,感受中国传统戏剧服装的独特魅力。

标签:旅游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