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2017年1月16日——1月31日)

政务微信小编刷走一大波“敬业福”

发布时间:2017-02-04 11:39: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双

  浙江在线杭州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双)1月下半月,政务微信推文中充满着喜迎农历丁酉鸡年的氛围。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激发起了不少人见“福”就扫的热情,其实在政务微信小编的眼中,“敬业福”也散落在城市乡村中我们身边的平凡岗位上。而面对“过年没年味儿”的声音,小编们用实际行动反驳:那是因为你没有留意我们推送的过年指南!

  本期排行恰逢新春佳节,不过小编们丝毫没有降低与粉丝们线上交流的频率,1月16日至31日,累计发文4751篇,超出1月上半月的4421篇300余篇,共获阅读10219123次,点赞122191次,较上期均有所下降。本期,“金华发布”的《省两会进行时|来看看葛慧君部长对金华提出了什么要求,赵光君书记如何纵论金华发展!》成为惟一的一篇阅读量超过10万的推文。

 [1] [2] 下一页
标签:微信|排行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