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科技日报:为“中国的明天”提供更多浙江经验

发布时间:2017-02-07 08:12:17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记者宦建新

  1月25日,浙江省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提出:把准历史方位,勇立改革潮头,打造全面深化改革标杆省份,为“中国的明天”提供更多浙江经验、浙江元素、浙江素材。

  当前,浙江省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方位上,各方面工作都要有新的定位、新的坐标、新的追求。只有把准历史方位,勇立改革潮头,打造全面深化改革标杆省份,才能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的历史使命,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浙江改革方案,为“中国的明天”提供更多浙江经验、浙江元素、浙江素材。

  浙江省委召开的这次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宗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改革。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方法论,锚定精准发力精确落地,聚焦重点攻克一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革“突破口”,推出一批探索性引领性标志性改革试点,力克难点踢掉一批改革落地的“绊脚石”,努力提供补齐改革落地短板最快的浙江招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改革落地责任说,拧紧改革责任螺丝,突出一个“严”字把改革责任压到底,努力提供改革红利释放最快的浙江路径。

标签:浙江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