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2月1日——2月15日)

这半个月,你的朋友圈被“诗”和“歌”刷屏了吗?

发布时间:2017-02-17 09:47: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杭州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2月上半月,《中国诗词大会》和歌曲《成都》可是火遍网络,在微信朋友圈,那也是刷屏的存在。借着这股热乎劲儿,政务微信小编们结合本地元素创作的《杭州诗词大会》和《湖州》等也成了朋友圈的热门。当然,农历新年后,各地陆续召开的“大会”是微信小编们关注的焦点,相关推文可是干货满满。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4796篇,共获阅读12725385次,点赞147316次,较1月下半月成绩均有明显提升。10万+文章共计3篇,分别来自“杭州发布”、“金华发布”、“瓯海发布”。

 [1] [2] 下一页
标签:微信|诗歌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