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浙江新增两家5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17-02-21 09:03:49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雅丽

  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国家5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全国范围内新增20个5A景区,其中浙江的西塘古镇旅游景区和衢州市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新上榜。

  5A级景区为中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代表着其拥有世界级的精品旅游资源和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国家旅游局官网显示,目前全国共有218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浙江省两个新上榜的国家5A级景区,均是杭州市民周边游的主要目的地。西塘保存了完整的水乡风貌,45万平方米的古建筑群、2千多米的廊棚,又保留了江南水乡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原生态生活方式;江郎山.廿八都景区,早已是“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海拔360米,素有“雄奇冠天下,秀丽甲东南”之誉,拥有中国丹霞第一奇峰、全国一线天之最,以及千年古刹开明禅寺、千年学府江郎书院,而廿八都镇始建于北宋,有保存完整的各类明清古建筑。

  据悉,能够通过5A级景区“终极考验”,也意味着两大景区在硬件设施、景区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游客服务更完善。

标签:旅游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