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国考面试拉开帷幕 其中涉及浙江的招考职位720个

发布时间:2017-02-24 08:45: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力 李攀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力 李攀)2月23日,是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开始的日子。这次国考,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计划招录2.7万余人,其中涉及浙江的招考职位720个,计划招录1296人。

  进入面试环节,如何保证公务员选拔的公平公正,备受关注。根据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2015年联合下发的《公务员录用面试组织管理办法(试行)》,面试期间,面试考官、考生和相关面试工作人员应将手机等禁止使用和携带的设备交由指定的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室应当配备录像或录音设备,对面试过程全程记录。

  面试考官任前一般应当参加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专门培训,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6学时。培训后,经考试考核合格的颁发面试考官资格证书。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应当对面试考官参加培训情况、面试场次数量和行为表现以及廉洁自律情况等建档登记;对履职情况进行定期评估。评估结果不合格的,不得继续担任面试考官。

标签:国考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