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2月16日——2月28日)

会议推文难做?不妨试试“金华发布”的思路

发布时间:2017-03-06 16:56: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杭州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每每到了各地两会、党代会的节点,各地的政务微信小编们总要好好筹划一番,作为政务发布平台,关乎今后地区发展重大方针政策的重要会议不可不着笔墨,而如何让会议推文尽可能多地吸引点击阅读无疑又是老大难的问题,好在本期“金华发布”做了个很好的示范。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4481篇,共获阅读13184878次,点赞212319次,较2月上半月,发文数虽略有下降,但在阅读数和点赞数上实现了双升,微信推文的质量进步明显。本期,“10万+”文章数多达11篇,“金华发布”推文数最多,达5篇,其余为“杭州发布”、“瓯海发布”、“微龙游”、“江干发布”、“柯桥发布”、“美丽西湖”各1篇。

 [1] [2] 下一页
标签:微信 榜单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