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人民日报:浙北最大低风速 风电场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17-03-16 09:35:35 来源: 人民日报 记者 徐昱

  3月15日,位于浙江省长兴县的华电红山风电场一期11台风力发电机组正式并网发电,该风力发电场也是浙北规模最大的低风速风电场。

  据悉,华电红山风电场风机采用全球领先的低风速发电技术,建成后共有24台风力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达53兆瓦,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超过1亿千瓦时。

  据统计,该风电场每年可节约标煤40万吨,减少排放烟尘7000吨、二氧化碳154万吨、二氧化硫6000吨。

  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标签:风电 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