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3月1日——3月15日)

“微”观两会,政务微信小编们共谱“浙江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7-03-21 09:09:5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达磊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达磊)2017年全国两会作为一年一度的政治生活大事吸引了政务微信小编们关注的目光。当全国各地代表委员相聚北京,在这个全世界瞩目的舞台上共商国是、共谋发展时,小编们也“火力全开”,不仅科普两会知识、第一时间解读转载会议精神、动态,更争相传递“浙江声音”、推广“浙江经验”,共同传播“浙江元素”。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5119篇,共获阅读14019071次,点赞167162次,较2月下半月,发文数有所增加,并带动阅读数提升,点赞数则略有下降。本期,共计4篇推文斩获“10万+”阅读量,分别来自“杭州发布”、“金华发布”、“衢州发布”和“安吉发布”。

 [1] [2] 下一页
标签:微信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