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杭城首条下穿古运河的城市隧道 预计2020年初完工

发布时间:2017-04-07 15:23:32 来源: 每日商报

  3月31日香积寺路西延工程正式开工,到2020年,从余杭塘路到大关,通过京杭大运河下的隧道,15分钟就能穿越。这也标志着城北又将建设一条贯通东西的城市干道。

  香积寺路西延工程包括两部分,地下隧道和地面道路。整个工程东起上塘路东侧,西至已建的余杭塘路,和德胜路、大关路平行,为杭州主城区东西向跨越京杭运河的主要通道之一。

  工程全长近2650米,其中建设城市隧道一座,长度约2300米,初步设计车速为每小时50码。

  地面道路有两段,除了香积寺西路段,穿过运河后,余杭塘路也将打通断头路,东扩至湖墅北路。整个建设工期为36个月,预计于2020年初完工。

  运河拱墅段部分游步道将封闭施工

  最近,大运河拱墅区部分游步道将封闭施工,到8月重新开放。

  拱墅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由于杭州常年多雨的气候以及地质等因素,运河拱墅段两岸驳坎挡墙土体受水流淘刷存在流失情况,部分驳坎挡墙基础淘空发生沉降、断裂破坏。

  运河游步道拱墅区部分路段即将施工修缮,工程持续到7月底。

  运河拱墅区段游步道从武林门客运码头至石祥路运河段,全长7公里左右。此次共计划修缮游步道2113.19米。

  钱江新城核心区又添新地标

  国贸商业金融总部项目,目前已完成泛光照明设计方案,方案通过在建筑立面纵向石材凹槽内安装LED灯具,打造平日与节庆时两种不同的亮灯效果。平日以暖色光为主,突出建筑肌理,大气简洁;节庆时可实现动态表演,营造节日氛围。

标签:杭州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