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4月1日——4月15日)

地震突发方见真章,政务微信经受考验

发布时间:2017-04-18 15:40: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杭州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清明节期间,家乡清明馃颜值大比拼赛况火热获网友追捧,湖州茶叶更是引起央媒的聚焦。讨论热度还未下去,12日凌晨的一场地震又让朋友圈炸开了锅,段子谣言齐飞,好在政务微信的小编们逐渐掌握突发舆情应对的技能,才能泰然自若地发布通报、辟谣信息。具体表现如何?本期排行带你看。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4723篇,共获阅读13954425次,点赞293332次,较3月下半月,三大数据均实现了提升。本期,“10万+”文章数共计9篇,“金华发布”依旧贡献最多,达6篇,其余为“诸暨发布”、“淳安发布”、“玉环发布”各1篇。

 [1] [2] 下一页
标签:微信 榜单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