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绍兴 正文

无缝对接“天府”智库 精准招引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17-04-27 08:57:20 来源: 柯桥日报 记者 陈芳

  走进知名学府、对接科研机构、招揽精英人才、引进智力成果……4月20日至22日,柯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屹男集团等12家企业赴四川成都,打了一场漂亮的“人才智力精准招引战”。

  据悉,参加此次招才活动的企业都是柯桥区的重点骨干企业,多年来一直重视推进人才强企、科技兴企,致力于推进企业高新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而前去对接的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科院成都分院、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等又都学术水平卓越、科研成果丰硕、人才资源充沛,且其学科特色、科研方向以及人才资源与我区产业关联度大、匹配度高,有着巨大的合作发展空间。

  活动期间,企业代表先后走进中科院成都分院、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实地考察对接“高速机器视觉”、“智能分析技术”等前沿技术成果,鑫隆计算机技术、环思智慧科技、绍力机电、杭一电器等企业与相关院所在智能穿戴装备研发、纺织面料智能检测、纺织智慧工厂构建、无人机图像识别技术等诸多项目领域达成合作攻关意向。

  随后,我区还和四川大学举行“绍兴柯桥·四川大学人才智力对接洽谈会”。洽谈会上,精功科技、屹男集团、精业新材料等多家企业与四川大学专家教授在精密机械制造、智慧工厂机联网系统、通信塔智能化系统、无人机研发技术、高分子材料合成技术等领域达成技术攻关、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合作意向,并与多位专家教授建立柔性引才及顾问聘请意向。来福模具、东龙纺织等企业还与相关学院就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达成初步意向。

  期间,柯桥区人力社保局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院系还就共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设立人才智力合作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等事宜达成深度意向,计划于近期推进落实。

  此外,柯桥区政企代表团考察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等重点院系过程中,精功科技的机器人减速机研发找到了攻坚突破口,精业新材料与该校电气学院的复合材料接触网支持结构技术找到了合作空间。

  副区长马亦忠全程参加此次招才活动。

标签:柯桥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