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4月1日-4月30日)

左手楼市调控右手共享单车 政务微博权威发布干货多

发布时间:2017-05-09 10:54: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双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双)近期,全国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如何真正理解“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并粉碎恶意传播的谣言?政务微博账号们准备了不少权威信息及时推出。与此同时,共享单车在舆论场刷足存在感,在鼓励绿色出行、助力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的同时,也出现违规占道等情况,要求规范的声音渐起。随着省内部分地区相关指导意见、管理办法的出炉,一些政务微博账号选择通过解读政策、发布微提醒,参与该话题的讨论。

  一、各地政务微博4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1] [2] 下一页
标签:微博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