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绍兴 正文

八千客商云集柯桥纺博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15:05:42 来源: 柯桥日报 记者 顾蓉佳

  “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5月6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共设展位1550个,参展企业665家,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

  经过多年发展,柯桥纺博会已成为国内外不少知名纺织企业展示新品的主要平台,本届展会期间有40万余款时尚面料精彩亮相。参展企业中超过半数以上为省外企业,还有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家企业参展。

  除了参展商,本届纺博会吸引了众多境内外专业采购商,据统计,展前共有8000多名境内外客商通过预登记确认到会参观采购。

  本届春季纺博会坚持“时尚、品质、绿色”主题,展会期间推出一系列专业化活动,旨在有效推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提升柯桥时尚创意中心的国际新形象。

标签:柯桥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