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人民日报:水清鳜鱼肥

发布时间:2017-05-10 09:45:01 来源: 人民日报

  5月9日,渔大哥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在生态养殖池塘内照看鳜鱼鱼苗。

  近两年来,随着浙江省湖州市各乡镇水体治理工作推进,当地水质得到不断改善,水产养殖户因此受益。湖州织里镇上林村的渔大哥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52名成员及周边300多户抱团养殖户利用优质水源,将经营重点逐步由鳜鱼养殖转向对水质要求更高的鳜鱼苗种繁育,并于2016年推行鳜鱼设施化养殖模式,大大提高了单位水体产量,闯出一条“技术养鱼”“生态养鱼”的转型升级之路。

  新华社记者 徐 昱 摄

标签:湖州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