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阿里拍卖平台上武林壹号房源成交 溢价超800万

发布时间:2018-02-14 08:29:38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申思婕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申思婕)今天,阿里拍卖上一套武林壹号公寓公开拍卖,成交溢价超过800万元。有网友感慨:“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溢价高达800万 可买下一套别墅

  据阿里拍卖公开信息显示,这套房源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武林壹号公寓7幢1单元5楼,总建筑面积292.42平方米,为四室二厅四卫户型。该房源起拍总价为1923万元,折合单价约为65762元/平方米,起拍价是市场评估价的7折。截至2月13日,这一房源共吸引了超过2万人关注,线上缴纳300万保证金的参拍用户达12人。

  昨天上午,该房源正式公开拍卖,在竞价272轮后成交,成交总价2750万元,折合单价约为94043元/平方米,成交价相比起拍价溢价43%,溢价总额超过了800万元。

  线上最高可批房贷近2000万

  据了解,2012年,最高院依托阿里巴巴网络平台在浙江省试点网络司法拍卖,截至目前,全国99%的法院均入驻阿里拍卖。

  随着更多用户关注到阿里拍卖上的司法拍卖房产,这类房源能否申请按揭贷款成为用户关注的问题。据记者了解,杭州区域超过90%的司法拍卖房产都支持线上“一键申请”房贷。

  以2月13日成交的武林壹号豪宅房源为例,在该房源页面点击“一键申请贷款”后显示,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延安路支行、杭州银行杭州江城支行、中国光大银行杭州武林支行共计4家银行可提供贷款,最高可贷比例为成交价的60%,可贷款总额达1650万元。

  据阿里拍卖相关负责人介绍,阿里拍卖线上提供的房贷服务由多家合作银行提供,目前该平台提供的线上房贷最高可贷7成。确定购买意向的用户,可以在拍品详情页点击“一键申请贷款”入口,在申请贷款页面提交相关资料后签署电子协议,这些资料同步到银行后台后,银行的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48小时内给予预审结果,银行会根据客户的资料情况反馈能不能贷款、能贷几成以及最高贷款额度。

  该负责人表示,申请贷款的用户一旦拍卖成功,银行会电话联系客户,并办理线下面签,一般最快两三天就能放款,慢一点的话也就5天到7天。阿里拍卖也将整个贷款申请流程标准化,每个阶段的审核结果都会以短信的方式实时反馈给客户,客户也可以登录手机淘宝,在“我的拍卖-我的贷款”一栏中查看进度。

标签:阿里;公寓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