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听钟声 祈福新年 约6000市民游客赶来灵隐寺烧头香

发布时间:2018-02-16 14:00:2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蒋大伟

灵隐寺.png

  2月15日(除夕)晚上10点,灵隐寺大门入口正式开放,前来烧香祈福的市民、游客依次排队检票进入。第一位通过检票口的是一对来自南京的小夫妻。丈夫张先生说,他们一家六口人今年来杭州旅游过年,听说灵隐寺有新年祈福的传统活动,特地提前买好了门票,晚上在灵隐附近的饭店吃好年夜饭就匆匆赶来排队,为明年家庭、事业更上一层楼,讨个好彩头。

  晚上10点半,进入灵隐寺的人流达到高峰,每一位检票进入的市民、游客接到志愿者递上的三炷清香。

  今天零点,千年古刹灵隐寺的钟楼敲响了新年的钟声。

  据了解,今年约有6000余市民、游客从各地赶到灵隐寺,烧头香、听钟声,祈福新年。


标签:编辑:陈晶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