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聚焦问题 精准施策 衢州为企业发展提供“最解渴”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06 09:34:28 来源:衢州日报

  3月5日上午,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带队赴绿色产业集聚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与诉求。他强调,要围绕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聚焦企业实际问题,主动服务、精准施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最给力”“最解渴”的服务,政企合力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在浙江中宁硅业有限公司,汤飞帆对企业破产重整、重生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做大优势产品规模,并现场协调企业提出的发展空间预留、生产用气等问题。在杉杉新材料(衢州)有限公司,汤飞帆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研发投入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住房、用地保障等问题,布置集聚区和相关部门近期提出解决方案。在韩国晓星工业园,汤飞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开诚布公、深入细致的交流,鼓励企业扎根衢州、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努力实现更好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诉求,明确进行一揽子研究,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在氟硅钴新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现场,汤飞帆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建好用好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这个新平台,加快集聚创新资源,为做大做强氟硅钴新材料产业集群构建更具活力的创新生态体系。

  汤飞帆强调,要切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全面实施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着力抓好实质性降本减负,不断降低企业用电用气用能成本。聚焦企业关注的人才招引问题,围绕“塔尖、塔身、塔基”不同人才结构,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来、安得了身、成得了家、立得了业。抓紧研究高新园区发展空间问题,下大力气盘活存量,积极争取扩大增量,进一步完善产业基础设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

标签:企业发展;三服务;绿色产业;衢州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