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建立四级联抓机制 旅游公厕也可以当“网红”

发布时间:2019-03-07 11:30:23 来源:农民日报

  在衢州市,不少公厕成为了“网红”,外观看着像景观房,内部设施整洁完善。这是如何做到的呢?

  衢州首先在观念上求突破,把旅游厕所作为“大花园”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要内容来持续推进,建立了市、县、乡镇、村四级联抓机制,将“厕所革命”一抓到底。具体管理上,一方面,探索推广“以商建厕、以商养厕”之路,打造旅游厕所“综合体”;另一方面,强化资金投入、政策扶持与考核督导,把厕所建设、管理的效果与景区景点等各类等级评定挂钩。

  截至2018年底,衢州已新建和改建旅游厕所950多座。

标签:衢州;旅游;网红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