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浙江杭州上线“健康码”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1 17:57:4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朱涵

  浙江省杭州市11日上线“杭州健康码”,运用数字技术加强疫情防控,监测市民群众的健康状况,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据了解,自11日起,杭州市民和拟入杭人员可自行在线申报“杭州健康码”,通过审核后,将产生一个颜色码。

  杭州健康码实施“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管理:即显示绿码者,市内亮码通行,进出杭州扫码通行;显示红码者,要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期间连续申报打卡显示健康后转为绿码;显示黄码者,要进行7天以内的集中或居家隔离,期间连续申报打卡健康后转为绿码。拟入杭人员,必须申领到“绿码”。


标签:杭州;疫情;健康码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