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五一”假期 全省景区游客预约总数达13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05-04 14:12:0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五一”假日过去大半,我省旅游景点有序开放,逐渐复苏。截至5月3日17时,全省预约景区总数455家;假期预约人数总数为1321645人次,其中5A级景区预约量466734人次,4A级景区假期预约量854911人次。整体预约游客中省内游客占比79.26%。分日预约数为:5月3日317264人次,5月4日153337人次,5月5日69310人次。

  随着中长程自驾游客的到来和全省大部天气转好,5月2日起,游客较之前有明显增加。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共派出督导组5组,分赴杭州、温州、台州、绍兴和丽水等地,检查12家旅游景区。督导中发现部分游客出现不戴口罩现象及外省游客入园查验健康码时转码时间较长等问题,采取了广播提醒、增加志愿者服务点、景区代售口罩、把健康码查验点前移等方式提醒游客做好防护,防止游客聚集、拥堵,确保旅游景区有序开放,游客参观游览安全、顺心。

  

标签:假期;五一;旅游编辑:余巧妮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