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监狱系统举行“强素质、树形象”活动成果展示

2019-11-13 20:54:56 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11月13日,浙江省监狱系统“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成果现场展示暨总结表彰会在省乔司监狱举行。

  据悉,“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是省监狱管理局着眼新时代监狱管理工作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结合监狱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实际,与时俱进在全省监狱系统内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监狱系统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教育培训及“大比武”活动,主题活动氛围浓厚。

  此次成果现场展示活动通过警务实战应用展示、民警风采展示、现场比武展示等环节,集中展现了一年来全省监狱系统人民警察队伍面貌的大转变和整体工作的大跃升。

现场演练一.jpg

演练照片二.jpg

演练照片三.jpg

  警务实战应用展示现场 浙江省监狱管理局供图

  在警务实战应用展示现场,记者看到,实战控制技能表演方队现场展示了综合搏击术、擒敌术等科目,完美呈现单警实战控制技能;警用装备应用方队整齐划一地完成了警棍盾牌操和防暴处突阵形转换,盾牌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装备、顽强的作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现场比武环节,分别进行了综合知识、现场管理、应急处突三项比武。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业务基本功、训练有素的“火眼金睛”和沉着冷静的思考,面对考官刁钻的问题,应答自如,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充分展现了全省监狱人民警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优良的专业素养。

  “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风采展示馆也在13日开馆,展示馆共设置“大学习板块”“大教育板块”“大训练板块”“大比武板块”“特色工作展示”“警用装备展示”六大主题,以图文、视听及互动体验等形式,展现了省属监狱各单位全力实施“铸魂工程”“强基工程”“考绩工程”“勤勉工程”“新风工程”,在民警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提升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召开的主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先进集体的8个单位和荣获先进个人的300名监狱民警获得表彰。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