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凌晨四点的武汉无眠,这些“城市守夜人”有爱

发布时间:2020-03-02 17:19: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韩宇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韩宇)近日,一部名为《凌晨四点的武汉》的纪实短片在网络热传。视频中,无论是刚刚下班的一线医护、方舱医院的保安,还是在医院帮忙带娃的志愿者……每一位“守夜人”都用他们各自的方式守护武汉这座城市、守护明天。截至3月2日8时,新浪微博话题#凌晨四点的武汉#阅读量达3527.4万。

  凌晨四点的武汉无眠,每个“城市守夜人”都在为生活早日恢复以往而通宵达旦地努力着,每一个片段都折射出各行各业守护一座城市的坚定,正如有网友所说,“凌晨四点的武汉,有残酷,更有温柔。”

  “在这座城,人的韧性可以无限。”每位“城市守夜人”向外界传递出一种共同的信念,“我们不睡,这座城市就不会输。”正是这些平凡人的努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凌晨四点的武汉终将会等来黎明”。

标签:武汉;凌晨;光明;城市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