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赏春光公园人气旺 拍合影口罩不能少

发布时间:2020-03-07 17:24: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7日开始,杭州太子湾公园内实时控制游客量,以实名预约模式对游客进行分流、错时游览。至7日9时许,当日10000人的预约名额即宣告全部报满。

  7日上午,随着入园人数的增加,太子湾公园部分地区出现了拍照扎堆的现象,部分游客甚至为了留下一张与春光的合影,摘下了口罩,看着让人揪心。不少网民表示,对美景心动的同时亦有点担心,赏花就怕有聚集、扎堆,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放心大胆看春光。有的网民则“贡献”出了往年拍摄的太子湾公园花开的美照,呼唤大家一起“云赏花”。

  据媒体报道,太子湾公园除了对游客进行分流、错时游览等举措外,在现场也做了不少防控工作,如在入口处安置红外测温仪,设立体温异常游客临时驻停点等。公园举措虽多,但疫情防控还要看个人,时刻严格遵循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等基本的防疫要求,不为美景聚集拍照,不因合影摘下口罩,最大程度地减少传染他人和被传染的几率。春光好,出门防护工作要抓牢。

标签:公园;游客;分流;口罩编辑:廖桦涛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