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摘下口罩的那天不会太远 实现心愿的那天也不会太远

发布时间:2020-03-10 17:13: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汉滨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汉滨)有人想开学,有人想吃火锅,有人想去逛街……日前,有媒体发起微博话题#摘口罩后最想做的事#,引发网友关注热潮,评论区迅速化身为“云许愿池”。截至10日8时,参与原博转评和点赞的网友累计已超1万人次。

  摘掉口罩后最想做什么?面对这个问题,此前喊着要减肥的吃货网友“争相放纵”,嗦奶茶、刷火锅、烤肉串,期待各式美食尽快填满“256G的胃”。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希望可以理个简单的发,画个精致的妆,把自己的“陈年口红”挨个涂一遍,“一天一个色儿,天天不重样”。还有网友计划趁着春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草长莺飞,去看山花烂漫,去看抗疫胜利后人们笑的模样。

  美食、美人和美景,正是这些朴实却又美好的微愿望,构成了我们对早日战胜疫情的共同期许。待到疫情消散,愿你在大快朵颐间,伴着身旁的亲朋挚友,看着往来行人车流,依然能够怡然自得。相信摘下口罩的那天不会太远,实现心愿的那天也不会太远。

标签:疫情;口罩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