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支援湖北医疗队”全名单公布,实至名归更是众望所归

发布时间:2020-03-13 11:08: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韩宇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韩宇)3月13日,@人民日报发布2018位浙江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全名单。此前,江苏、辽宁、上海等地全名单也已公布。没有多余的话语,只是一份姓名清单,却令人动容。截至13日9时,新浪微博话题#每个名字都闪闪发亮#阅读量达4327.1万。

  不少网友表示支持公开“逆行者”全名单,“面对疫情,他们毫不推辞、逆行而上,向每一位医务工作者致敬!”还有网友提到,“每一个名字都清清爽爽,代表了每一个医护工作者都平平安安,期待他们早日凯旋。”

  面对疫情,我们看到“浙”风挡雨、“沪”你周全、“皖”无一失等医疗队冲锋一线,背后是每一位白衣战士在忘我工作中诠释医者仁心。也许以往我们常用“支援湖北医疗队”来代表这个群体,今天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值得被铭记。因为他们实至名归,更是众望所归。

标签:医疗队;医护人员;名单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