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被隔离坚持要喝矿泉水 防疫面前请多一些规则意识

发布时间:2020-03-17 17:08: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名从意大利回国的留学生在上海被隔离期间,对隔离点的白开水不满,称水内有杂质,坚持要喝矿泉水。民警对其口头警告:这里不是给你来旅游的,如果还有这种情况,将采取强制措施。截至17日9时,新浪微博#女子被隔离坚持要喝矿泉水#阅读量3.6亿。

  称隔离点的水有杂质,坚持要喝矿泉水,这种要求惯不得。隔离点不是宾馆,不可能对每个人都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在这里,防疫才是重点,所有人都要服从统一的管理和安排。

  另外从视频看,该女子情绪激昂,还存在偷跑出隔离房间等违规行为。对此民警过来严厉警告,实属“没毛病”,决不能让个别人的自私行为扰乱大局。当前,全国上下都处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大家还是要多一些规则意识,不可因个人需求没被满足就无理取闹、插科打诨。对集体秩序多一份配合和敬畏,防疫工作的全面胜利才能早点到来。


标签:隔离;矿泉水;白开水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