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台州扶持高科技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7 14:49:02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 彭江

  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重点培育扶持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起步之初,面临资金困难,路桥区税务部门有针对性地进行税收政策辅导,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很多帮助,去年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高新技术企业两项就为我们办理了税收优惠641.2万元。”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辉说。

  为提高企业执行各项优惠政策的准确性,路桥区税务局持续强化对已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服务力度,包括推行对高新技术企业专人24小时“VIP”服务制度,开办“一对一”政策培训课堂,实施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一条龙”服务措施等。同时,路桥区税务局还对辖区内5家国家科技部注册高新技术企业推行税收优惠政策“一体化”项目管理,对其所涉及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与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推行备案协同,提高政策落实精准性。

  当下很多新成立的中小创业企业拥有新技术,但受人手少、财务管理能力欠缺等因素影响,大部分公司财务信息不透明、不规范,为企业未来参与高级别的科技资格认定埋下隐患。为此,路桥区还成立了由科技、社保、税务等部门组成的“中小科技企业辅导中心”,为中小科技企业提供新办企业办事辅导、财务报表诊断、全流程风险体检等专项服务。

标签:路桥区;高科技企业;税务编辑:周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