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嘉善整合部门组团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15 11:41:36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 岳瑛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整合部门组团服务企业力量,3月7日,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暖心扶企党建总联盟成立。

  暖心扶企党建总联盟由县级有关涉企部门、金融机构、商(协)会党组织和涉企服务社会组织组成,下设服务办公室、7个服务专班以及9个镇(街道)暖心扶企党建子联盟。7个服务专班分别是综合服务专班、金融服务专班、法律服务专班、科技人才服务专班、监督管理服务专班、审批代办服务专班、企业党建服务专班,每个专班设立组长单位,牵头专班内工作。镇(街道)子联盟设在各镇(街道)经济建设服务中心,并成立镇(街道)两新党建服务中心,承担子联盟日常服务工作。

  成立暖心扶企党建总联盟的目的是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帮助企业办实事。前期,各镇(街道)暖心扶企党建子联盟摸排了一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事项,需各服务专班提供股改上市、用水管网建设、电力管线调整、企业绩效评价、党建工作指导、涉企法务以及人才引育等服务。此外,为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实效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全县集中选派了一批县派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

标签:党建;街道;最多跑一次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