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义博会注入标准元素 焕发新的活力

发布时间:2019-10-22 14:20:07 来源:工人日报

  杯子可显示水温,电饭锅能熬出适合糖尿病人喝的粥……在21日开幕的第25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上,一件件高标准高质量的小商品吸引了很多国内外客商的目光。作为全国首个以标准为主题的国际性展会,随着标准元素注入,义博会正焕发新的活力。

  本届义博会新增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为主办单位,新增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作为支持单位,正式更名为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

  今年的义博会突出标准特质,亮标展位超1600余个,亮标行业展区从去年6个行业拓展到9个行业,覆盖义博会所有行业,亮标率也在去年20%的基础上翻一番,达到了40%以上。通过亮标公布参展商品的核心指标,倒逼参展商提高知标、用标能力,推动展会产品的提档升级。此外,展会还设1个标准创新展区、1个“品字标”展区。


标签:义乌;小商品;产品提档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