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邮储杯”农业农村“双创”大赛在嘉兴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5:11:27 来源:农民日报

  为深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近日,“邮储杯”首届长三角毗邻地区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在浙江嘉兴举行。此次大赛由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嘉兴市委、上海市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联合主办,由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协办。

  此次参赛项目共计创业项目14个、创新项目10个,主要围绕现代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包括农业生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各类农业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决赛日前在桐乡乌镇举办,最终获奖项目将获得各类政策优惠。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供贷款授信额度,为创业创新类项目提供资金保障。举办长三角毗邻地区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标签:创新;创业;浙江;农村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