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上虞推动乡贤文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5 09:57:00 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由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绍兴市委宣传部、上虞区委举办的“慈善孝贤”五地联盟暨新乡贤培育“青蓝工程”上虞峰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举办。

  当天,上虞区多名新生代乡贤共同见证“青蓝之友”成立。来自上海、江苏、湖北、安徽、浙江等地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的代表,与上虞乡贤代表共同探讨“慈善孝贤”文化的传承和新生代乡贤的培育,通过区域化联动推进“慈善孝贤”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发展,进一步激发爱国爱乡的热情。

  上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乡贤培育“青蓝工程”依托丰厚的上虞乡贤文化资源,以老带新、以贤传贤,让乡贤文化深植于年轻一代心中,推动上虞乡贤文化发展。


标签:上虞;慈善孝贤;乡贤;青蓝工程编辑:何晓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